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牛花藤篮

此处弃用啦。

 
 
 

日志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2009-03-16 03:11: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的图会很多,此人把电脑里的北/欧相关图都倒到这里来啦……

 

瑞芬是在看本家漫画的时候就萌了的,日站也爬了好些了,草稿也画了一堆了,但是居然没有一张彩稿!囧|||而且这对已经在我无防备的情况下黑死我的PS三次了,莫非你们和我的相性不大合?||||||

洵你那句“我看出你对丁诺的爱了,可是你怎么生不出呢?”其实应该用在瑞芬上吧!其可修在画图上我果然是傲娇?连带着PS一起蹭掉了囧?|||||||

于是以下主丁诺冰,瑞芬都在草稿里了还没两张呜……T。T[虽然有篇N格漫但是犹豫要不要放这里中……]

 

丁诺一直线

丁诺这CP真冷啊——不光指纬度(老爷你个蹲得还没眉毛的哥哥北的)——虽然本家根本就没让他们出过场——但是没关系我们有历史——还有架空(喂)。


军装试画。
D.anmark是丹/麦/语,N.orway却写了英语而不是挪/威/语,这人搞忘啦……一 一||||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老爷你在我手上就能正儿八经地帅上那么一小会儿……一 一) 你们俩的军服我都很喜欢!><


接着是黑塔利亚学园版。
说到学园生活怎么能不打游戏呢(喂),而且还是丁and诺?就算违反校规也会在学校里打游戏的呀!赌上[前·不良少年]的名声!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太太当然是不用金手指的,他只是喜欢默默地研究加练级的达人而已嗯。
所以老爷当然是一联机就被秒杀了嗯。
你们真青春口牙。


最后是历史版(哪里是!?)
以下逃避镜头的二硫碘化钾有,请适度注意背后?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老爷你真登徒子。←画后感]

于是1380年的某天,冰/岛正太在他的日记里这么写道: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这句民谚的用法没有误,嗯,不过考试写作文的时候请不要和正儿八经的后句连用?(谁会啊]

无字版同时奉上。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
这人就没怎么画过二硫碘化钾(就算它是逃避镜头的后脑勺)……看在这张出生后在电脑里躺了快一个月作者才终于鼓起勇气拿出来丢的份上,僵硬也好什么都好,能亲上就不容易……? 

[我我我现在画腐向的12N耻力就已经快到顶啦……OTZ ]

 
诺+子冰。只要是这两人在一块儿,我就画不了两个面瘫……子冰的场合尤甚,诺子一定会慈母……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嘛,反正我笔下的这两只都不是特别面瘫的呢。起码瘫不过瑞桑XD

 

以下女体注意=v=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其、其实我觉得太太不转也可以直接换这套的呢。[喂……!]

因为我在日站看过比我这转了还可爱的正常版诺子的图啊……小小的圆圆的,可爱极了TvT(画风差异嗯嗯……

老实说我有画长发冰山美人版,看起来太冷艳了结果我还是选择了这样的活泼(??)女高中生版哎呀。(你承认这是高中制服了呀?)……不过果然冰山美人版还是有些割舍不下呢?=“=

下次连老爷一起转掉哼哼哈哈。

……对不起我这人就是有这不良癖好……

===============================

下面丢线/草稿。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这张图非常非常早了……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这个也超早的(笑),是在我看北/欧史的时候随手涂的。诺子可爱航海了,下一个目标是格/陵/兰小朋友对吧XD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在画那篇瑞桑拐带小提诺的N格漫的期间画的涂鸦……我就是想转换一下,画画不恋童了的瑞桑而已一v一b(不都是你搞出来的么(揍

 

http://img114.imageshack.us/img114/1879/43110503.jpg(默默地贴链接……)

典芬不逃避镜头的二硫碘化钾……

……好耻啊其可修!画的时候顾着研究到底要怎样才亲得上态度很学术(?),画完以后才发现不好意思看哇靠我怎么那么纯情啊其可修——!!OTZ

看别人的作品和看自己的画的耻度果然不是一个level的OTZ|||

我转向的时间还太短了……欢、欢迎调教……?OTZOTZ|||||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单纯地随手想画画诺子和冰的身高差。结果洵看完后说:[太太您和您儿子比谁更受了……] 喂喂喂XDD

北掉了的某只,就要生北掉了的图。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第一次画诺子的绿精灵在旁边,居然是维/京场景||||你们那时已经是好朋友了吧?虽然那时的诺子还处于相当杀气腾腾的少年期呢……

================================

目前就这么多。

最近这人在LJ和F.anFiction逛得颇high,指不定又会画出什么图勒……(咧嘴笑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