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牛花藤篮

此处弃用啦。

 
 
 

日志

 
 

快考试啦……!  

2009-05-24 08:51: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搞定两篇essay,最容易效率地掉斤的复习阶段来临了……/_\
我看我马上就只能生草的要死的画着玩的涂鸦——或啥也没时间生了。(好想画N格呜呜……)
最近一想涂鸦练习就会画了诺子,我把他也画太顺手了……?

两张诺子,直接扔。
风格是什么东西,能吃吗。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诺家的皇家海军的海员制服,在维//基上看到的。
左肩那个锚形图案的位置现实中是诺家海军的标志和阶级徽章来的。
原照片穿着的海员是个姑娘(笑),不过看过的其他的小图,男性女性穿得好像没差www

我:[ 我真的蛮不会画Q版的……]
Yu:[ 这……好明显不是吧||囧]
…………这其实是正在进行一日体验活动的小朋友对吧……TvT


快考试啦……!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才花了两个小时!(对我来说)有效率得吓死人了!!!
它只是个练习图而已我本来也没打算认真地画?
画北//欧真是把蓝色越画越熟啦……!

hit图其实在缓慢进展中的,真的。(被打
真的啦,正犹豫小兔子要不要加兔耳朵呢!(yu:那我的呢!

===============吐槽有益身心健康=====================

前几天在LJ看到有人问挪//威有没有名字了,然后有应该是诺家的人答本家是还没给他名字,但是如果要取典型的挪//威名的话,她几乎可以肯定那就是Ola或Olaf Norman(爆
 
当场看得我一口水喷出来XDD
真是典型的old norse name(也有拼成olav的),而且奥//拉//夫//二//世英名尤在,奥//拉//夫//五//世金牌闪光!XDD

……照这样下去老爷如果是女性不是就一定是叫玛格丽特了!!(被拖
好吧,老爷他是大男人,所以按moon的提议Holger吧!Holger the Dane!(不用拖我们自己走
……变得像在比谁的名字更有男人味了是怎么回事!XDD
小冰不熟所以没有被我们乱掰www [冰:(松了口气)]

不过其实本家给国家取了名字以后自己根本就没在用嘛,根本是留给同人避索的吧!!XDD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