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牵牛花藤篮

此处弃用啦。

 
 
 

日志

 
 

本家,GJ。TvT  

2009-05-04 09:56: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家您真是好速度…本家我爱你啊啊啊——!!(再次告白自重
北.欧战队的Top绘已经完成了!!TAT////帅气的很帅气可爱的很可爱!全员闪死了!我觉得我又fall in love with them了一次呢(拖走

一字排开的五只看得我真是心潮澎湃……那么美好灿烂的夏季阳光,你们快抓紧时间去户外运动!……我的反应方向才不诡异!
本来本家打光影就很明亮,完成版的色彩很是艳丽,高光衬得他们的制服相当colourful XDD(瑞桑那粉紫色的高光尤其…有趣(捶地
理所当然地排在中间的老爷很帅气!黑红搭美极了!///
诺子的衣服款式又变回套卡那套了,虽然颜色深了不止一度。而那呆毛原来还可以飘到右边啊?不愧是凌空的呢www
瑞桑不戴帽子是为了不要太过巨人吧?两个小面瘫动作都很耐人寻味www简直像在打暗号一样www(才不是
(嗯?什么?)[……整他?] [行啊。](算我一个。)(都说了不是这样喂!
嫁依然很可爱TvT/// 而小冰你居然是最娇小的吗啊啊啊!?
于是按照这张图的话……身高排序真的得变成 瑞〉丁〉诺=芬〉冰了囧……嫁也就170左右而已,小冰你不是16X了……本家,冰.岛人真的都可高了……虽然娇小的小冰非常可爱OTZ

不管怎么样,本家快点来继续颠覆我们?TvT

本家更完这张图没多久,LJ上的北.欧专门站的版头马上就换了XDD
原本由于套卡里没图而在之前的版头里被白色虚线代替了的小冰终于和其他人一起出镜啦!XDD


===============下图与上文嘛关系也没有==================

这原先只是张两个月前生的很简单的线稿……因为某人说P图P累了找我要线稿上色玩儿就丢给她了,结果她忘了我也忘了= =|||
今天忽然又翻了出来,就随便拿来做了上色练习……

(流血表现有,请注意|||)




2009年5月4日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长、长夜400年呢?(抱头


================跟上面更加无关的分割线===================

黑塔无关,向学妹借了她家妹子的形象画来练笔。

2009年5月4日 - yemo17 - 牵牛花藤篮
妹子很萌!表情比这黑!www(喂
女孩子真是画得我太荡漾了噢噢TvT///(欢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